Severus.

喜欢小狗x小猫🥹


所以写了


小虫x傲娇猫猫铁


——————

1.

Peter捡到了一只猫。


确切来说,是它自己撞上来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当时Peter正在酒吧门前踟蹰不定,他还未成年,不能出入这种场所。


但他穿着战衣。


「天呐我该报警的,就因为ins上有人说这酒吧有不法交易我就跑到这儿来了?!我不能进去!」天使小彼说


「为什么不能呢?现在你是蜘蛛侠,没人知道你是Peter Parker,没人知道你还是个高中生!打击罪犯当然是你该做的,而在成年之前进酒吧只是顺带的———不是吗?」恶魔小彼说


好吧、好吧。


恶魔小彼说的有道理。Peter说。


他正要抬脚进酒吧,就被一个黑影猛的一扑———趔趄了一下,稳住身形后从前襟上揪下来一只脏兮兮的猫。


Peter看了看灯红酒绿的酒吧大门,又看了看用脏爪子踩了他战衣一连串泥脚印的猫。


它甚至毫无愧疚心的扬着头,在后脖颈被Peter捏着的情况下。


天呐。


Peter都要震惊了,怎么会有这么烦人的猫啊!


他抓着猫抖了抖,猫很不满的叫唤,并且蹬了他一脚。


Peter觉得这是个正确的做法,毕竟如果它敢伸爪子挠自己的话,爪子会被战服直接磨平。


哼哼,毕竟是Mr.Stark出品!


一人一猫对视。


Peter说我不能带你回家呀,May婶婶会不高兴的。


猫不动声色。


Peter又说纽约好邻居得打击犯罪,就在这个酒吧,我总不能抱着你打架抓人吧?


猫伸了下腰。


Peter……Peter掏出手机报了警。


“喂?我要举报XX区XX街的XX酒吧涉嫌非法活动,请你们尽快出警好吗?我的姓名?我匿名举报!”


天使小彼说的对,我就该直接报警。


Peter搂紧了怀里的猫,荡着蛛丝从酒吧门口消失在夜色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Tony·Stark能变猫猫。


说出去能笑死半个纽约的人。


但Tony也是今天才发现这个秘密。


昨晚喝的太多,早上不出意料的起晚了。


Tony摇摇晃晃的从沙发上爬起来,准备叫Dummy收拾一下客厅的狼藉。


毕竟Tony Stark懒得自己动手,而Dummy又不像Friday那么善解人意,知道在daddy没发话之前就做好这些琐事。


“喵!”


Tony被自己吓醒酒了。


谁在起床后发现自己的语言系统变成了喵喵叫唤都会吓个半死的。


他睁大双眼,发现沙发变大了。


茶几也变大了。


不光是茶几,客厅———哦,整个世界都变大了。


所以是我变小了。Tony恹恹趴下,心说相对论我还是知道的。


他无意识地甩了甩尾巴,感受到它擦过沙发的触感,整个猫僵硬了一下


呃、不止变小,还长了条尾巴。


于是Tony开始好奇于自己变成什么了


他跳下沙发(用四条腿,它们是白色的,覆盖着绒毛,大概是什么哺乳动物。)慢悠悠走向厕所。


然后发现洗手台上的镜子太高,根本照不到,四周也没有可以落脚供Tony爬上去的地方。


好吧。Tony只好去楼下的穿衣镜前照。


当一只雪白的猫出现在镜子里时,Tony眼睁睁看见自己的毛炸了一下。


天呐。


Tony Stark能变猫猫。


这说出去能笑死半个纽约的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至于Mr.Stark是怎么跑到酒吧门口的嘛……


简单来说就是被不知情的happy扔出来了,然后逛着逛着迷路了。


反正Tony不会说是迷路了,他只会说是想去酒吧玩。


想去酒吧玩的Mr.stark蹲在酒吧招牌上的遮阳篷上,天色有点黑,他懒得动了。


然后在酒吧闪烁的霓虹灯中望见了个熟悉的人影。


Tony晃了晃尾巴。


别告诉他这个大半夜在酒吧门口踟蹰不前的睡衣侠是Peter Parker。


小孩胆子肥了,未成年想进酒吧?


To·明明自己成年前进了酒吧无数次·ny冷笑一声,瞄准时机,在Peter抬脚的瞬间从招牌顶上跳下来,精准落在Peter前襟上,爪尖钩住战衣和头盔间的缝隙,扒在了Peter身上。


“天呐!”


Tony听见小孩受到惊吓的声音,然后后颈就被一股力道掐住了,不顾爪尖勾着战衣的事实,直接把它从Peter身上撕了下来。


Peter一手捏着Tony后颈,另一手不知所措的拍了拍脏了的战衣,开始以一种极度可惜的心痛表情手忙脚乱的擦拭胸前的泥脚印。


战衣就这么金贵啊?给你做战衣的人就这么被你一手拎着脖颈甩甩哒哒!


Tony比较了一下小孩战甲的硬度和自己牙齿的硬度,很不爽的按捺住自己想一口咬死他的想法,磨了磨牙。


他看着小孩一脸“我不能养你因为blablabla但是我好想养你啊!”的纠结表情,在Peter啰里八嗦的解释中不为所动的晃了晃尾巴,直到小孩下定决心面对可能会生气的梅婶,并打电话把窝藏犯罪的酒吧报告给警察。


#阻止未成年进酒吧计划大成功#


Tony满意的翘着耳朵,还没等他喵喵几声表达主子的满意,就被Peter紧紧的搂进怀里,团成一个毛球球。


“风有点大———你乖一点别乱动———”


Peter荡在空中,声音随着迎面而来的风飘散。


TBC.
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